為什麼背叛我?
 
  失意的跪在溼漉的軟泥上,他在雨中嘶吼到,盈滿淚水的眼瞳充滿絕望,任著風呼嘯而過並帶著冷雨打向他的雙頰。
  昏脹的腦袋登時浮上一個畫面──
 
  為什麼殺了她?
 
  他看見對方眼中的怒火,仍猖狂並帶挑釁的舉以手中的火把,一手丟向一旁已燒過的柴灰堆,火再次蔓延,其中早已燒得焦黑的屍首淒慘無比。那男人失去理智,奔向他並撲倒在地,張口欲喊,卻梗在喉間,雙眼瞪大,卻未流淚,怒不可言,悲不可泣。
 
  「吶、你恨死我了吧。」
  純著金色的髮絲,他抬起頭望向那男人,用的是肯定語氣而非疑問語氣。
  男人伸手捏著他的下顎,雙唇覆上,動手扯去他身上淋溼的多餘衣物。
 
  「是啊,我恨死你了,恨不得殺了你。」
  我多麼想用你殺死我所愛的方式殺了你──證明我有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全站熱搜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