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你不知道吧?
 
  並不是一見鍾情這麼浪漫的事,真要說,第一次見到你時反而有種:「就憑這傢伙能成什麼大器?」的想法,簡單來說,當時或許有些劍拔弩張吧,但在長期的相處之下那種不和諧感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大概能稱為友情。但現在,這種感情似乎又有些改變……
 
  「我跟你說啊,阿爾那小子真是太忘恩負義了!明明就是我……」
  每次在酒吧見面時你總是三句不離美/國。最初是我先發現美/國的,後來他成為了你的殖民地──對你而言或許是弟弟的地位──但在上司的壓迫下你給了他很大的壓力,最後美/國選擇獨立,在下雨天的夜晚,遠離你的身邊。
  我當然還記得那天你哭的有多悽慘,倔強的你從不流淚,至少從未在我面前落下一滴淚水,但那一晚你哭了,跪在美/國與你道別的地方,蜷著身子埋頭哭泣,哪裡也不肯去,直到哭累了才抬起頭並起身,對我說:「哪、我果然還是不相信愛情。」
 
  對於美/國的感覺,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表面上我們感情不錯,但心裡卻排斥他,原因嘛……果然還是出在你的身上,英/國。陪伴你大半時光的是我,後來才與你相遇,甚至背叛你的美/國卻佔據了你全部的心,我怎麼會不討厭他?
  英/國你真的很殘忍。
  或許你總認為我在開玩笑,卻不知道我是用著玩笑的口吻、認真的態度,那些我所說出口的一概被你忽略,即使習以為常,但在心深處仍被傷害。我不知道是否該恨你,因為你的毫無心機而使我絕望。
  但不論是你或是美/國,錯都不在你們。或許,錯就錯在我喜歡你。
 
  我無法釐清我到底是希望你發現或是不要發現。
  發現,你或許會討厭我,然後疏離我。
  不發現,你的不在乎傷害了我。
  而我唯一知道的事,便是我們會繼續維持這種互動方式,直到理性逐漸崩壞為止。
 
  我喜歡你。你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米英
    全站熱搜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