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解開互相交纏的手指,從嘴唇到舌頭。』
  對於那個自己該稱之為老師的男人,他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從第一次見面就被看見眼角帶淚的糗樣開始,如同孽緣般不斷相遇。即使不論是因為被瞧見醜態而產生的不悅,他仍有些不喜歡那男人──
  總勾著若有似無的微笑,這種人他最不會應付了。
  「為人師表還染什麼紫色頭髮?仗著身材優勢搶走冰箱的冰,討厭……哇啊!」還想罵下去時,臉頰被冰涼的觸感嚇到。
  「你自己也是一頭藍髮喔,Kaito同學。」
  僅著浴袍的神威撥亂了Kaito的頭髮,輕鬆的語調中夾了些嘲諷。隨意束起的馬尾碰到Kaito的頸子,幾綹髮絲在他耳畔惹得他發癢,不禁顫抖了身子。神威揚了楊方才湊近Kaito臉頰的冰,在他耳邊開口:
  「拿好啊。」
  不等Kaito做出反應,神威已鬆了手。
  含笑著看著身前的人慌忙接住落下的冰,連一聲「謝謝」也沒說便打開冰蓋,拿起湯匙吃了起來,樣子有趣極了。神威只是靜靜的站在Kaito身後,什麼也不說,像在欣賞一幅畫似的直盯著Kaito瞧,連他伸出舌頭舔去沾在嘴角的冰的樣子,也盡收眼底。
  直到Kaito將冰吃完,神威才開口。 「你似乎忘記一件事了喔?」
  極具磁性的嗓音,意味深長的語調上揚。

2.『我想讓你抱緊我,讓你確認我的存在。』

  終於想到自己忘記什麼的Kaito,尷尬地紅了臉頰。
  「呃……那個,謝謝──」
  「我要的,可不只有這樣。」
  突然緊貼自己的身軀傳來了熟悉的香味,不只是神威身上的溫度,連心臟的跳動也能感受到,相較於自己激動不已的情緒,神威顯得從容自在。被緊緊擁抱的感覺不差,但神威的呼吸聲在耳邊響起時令他的臉變得更紅。
  「老、老師……」
  有些顫抖的聲音試著喚了喚神威,此時的Kaito只希望神威趕快放手。
  「真卑鄙,你只有這時候才會叫我老師。」
  像在懲罰Kaito似的,神威在他耳邊壓低聲調這麼抱怨。圈住Kaito腰際的手纏上他的手指,一手緊緊相扣,另一手則從Kaito的薄唇一路撫至脖子,並輕輕解開第一顆鈕釦。
  「心跳得很快呢。你在期待什麼嗎?Kaito。」
  細長的手指直接碰上Kaito的肌膚,比起灌入衣內的冷空氣,指間傳來的溫度更加灼熱。有些招架不住神威的逗弄,Kaito的喉頭發出了類似哽咽的聲音。
  「……才沒有……我討厭你。」
  試著用手撥開神威在身上肆虐的手,Kaito咬牙切齒的將心情說出來,即使那是連他都無法確定的情愫。

3.「“很奇怪”嗎?無法克制的愛上你。」

  「你、說、謊。」
  一語道破的神威反抓住Kaito的手,並強迫他面向自己,攬著他的腰並抬高他的下巴,這個極曖昧的姿勢另Kaito無法反應,只瞪大了雙眼看向神威,連氣都不敢喘。
  「才……才沒有。」
  如同作賊心虛般,Kaito移開了視線,望向掉在腳邊的冰盒。
  「那為什麼不敢看我?」
  將Kaito拉近自己,神威湊向Kaito的耳際:
  「不如,直接承認你喜歡我吧?」
  像在宣示所有權一樣,咬了Kaito小巧的耳朵一下。

4.『對著哭泣的我輕聲說著“沒關係”的你,也在哭泣嗎?』

  「這樣沒關係嗎?」
  「沒、沒關係……」
  語帶哽咽的回答使問問題的男人笑了。
  「放心,我會手下留情的。」
  「啊啊……唔……」

  經過房間的Mikuo聽到房內近似呻吟的片斷語句,忍俊不住衝進房內。

  「你們在做什麼?」
  被大力打開的門撞在牆上發出巨響,映入眼簾的是──

  神威拿著冰,舀起一匙抹茶冰準備送入口中,而Kaito則努力吸著鼻子,眼巴巴地看神威將冰吞入腹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LOID 茄冰
    全站熱搜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