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2.5次元延伸,純為腦內妄想,與實際存在人事物團體無任何關係。
◎一切都是架空,僅沿用ニコニコ歌手名稱及專輯,個性與關係皆為個人妄想。
◎一切內容都是妄想,因此不真實成分居多,哪裡是事實請大家自行分辨。
◎些微BL成分有,無法接受者請勿鍵入,感謝各位。

  這是一小段在Smiley*2G CD及DVD錄製前的小插曲。
  小小的談笑風生,小小的歡樂,以及小小的──

  「え──?要拍宣傳寫真?還要錄特典DVD?」
  「我的媽啊,這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一點!」
  「怎麼搞得好像職業歌手發專輯啊?」
  「這樣可愛的T君會有危險耶~」
  「什麼?什麼危險?而且我一點也不可愛……」
  當所有參與錄製Smiley*2G的ニコニコ歌手來到ニコニコ公司所謂的會議室,先是被這個他們未曾接觸過的世界所嚇到,接著更被社長說的ニコニコ企畫驚到口中的茶差點噴出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大聲嚷嚷,演變成一起開少年T的玩笑──就像之前不知道是誰說的,年紀最小又外貌可愛的少年T注定要被其他人欺負。
  吵吵鬧鬧之中似乎又有一點安靜。一邊笑著將杯內的茶飲盡──在他不幸被察噎到後只剩半杯──むっち瞥見一旁的搭檔兼同班同學異常安靜,心不在焉的把弄手中的手機。
  「怎麼了?コゲ犬──さん?」
  在ニコニコ相關的聚會上,他都叫他的「藝名」,免得其他人不知道他在叫誰,而更重要的其實只是為了把網路和日常生活做區隔。刻意用有些疏離的叫法叫喚一旁的コゲ犬,むっち能看間他鼓著腮幫子瞪著手機。
  「沒事的唷~むっち小朋友☆啊咧?大家都在欺負少年T啊~」
  一如往常的開朗看在むっち眼中顯得做作,他一手扯著コゲ犬硬是露出笑容的臉頰,有些強硬的開口:
  「我說你啊,以為我和你認識多久了?會不知道到你有心事嗎?」
  「也沒有多久啊……好啦、好啦!我說就是了,不要再捏我了。」
  本來在一旁鬧少年T鬧得很是開心的一群人不知何時安靜了下來,大概是少了「氣氛製造者」的犬飼一‧コゲ犬有些不適應吧。コゲ犬輕揉著被捏紅的臉頰,露出鮮少有的不知所措。
  「也沒什麼啦,只是……不是很想露臉……」
  又不是說長得特別帥啊什麼的,真的一點也不想露臉。コゲ犬再次鼓著腮幫子,在椅子上搖來搖去。むっち也不知道基於什麼心情,伸出手拍了コゲ犬的頭,而コゲ犬一直緊繃的肩膀才稍微鬆懈,不再那麼戰戰兢兢。
  圍在他們身旁的其他成員皆露出笑容,除了年紀小而不敢笑的少年T。けったろ甚至重捶了コゲ犬的背,大笑一聲。
  「我說你啊,真的是想太多啦!」
  「我還以為コゲ犬さん會更豁達呢。」
  「ええええ──?」
  被けったろ和vip店長的話嚇到,コゲ犬不解地環視四周,最後定格在むっち身上。
  「笨蛋。」
  「你叫誰笨蛋──」
  「你以為歌迷們是那麼膚淺的嗎?他們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你?難道是外表?是音樂吧。露臉的コゲ犬也好,不露臉的コゲ犬也罷,在他們──甚至我們心中,都是一樣的コゲ犬,懂了吧。」
  仰望著難得板起臉說教的むっち,コゲ犬眨了眨眼,隨後終於綻放出大家熟悉的笑靨。

  「咳,那麼先前告知你們的企畫就無異議通過囉?」
  社長掃視了方平息一場混戰的2G成員,詢問似的看著コゲ犬。
  「那個,我還是覺得不要露臉比較好。」
  舉著手,造成剛才混亂的人一開口又引起軒然大波。
  「你搞啥啊!不是已經想開了嗎?」
  「嘛~這樣比較有神祕感啊☆」
  「什麼神秘感啊!你這傢伙,乖乖讓我揍你!」
  嘆了一口氣,むっち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打算無視身邊捲起袖子掄著手、準備大打出手的一群人。
  「咳咳!」
  明顯裝出來的咳嗽聲成功使正要打群架的眾人安靜下來,社長滿意的享受了這片刻的寧靜,才再次開口:
  「總之,確定不顏出的有コゲ犬和vip店長。」
  「えええええええ────?」
  「店長你也不顏出嗎?」
  「是啊,我一知道消息時就要求不露臉。」
  「那你剛剛還叫我豁達點,你自己又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這個嘛……」
  看來要2G成員安靜下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認清這一點的社長選擇離開會議室。

  小小的談笑風生,小小的歡樂,以及小小的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 雞犬
    全站熱搜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