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等妳十年。
  就像一直以來我做的那樣,不斷地等待。
  我等著哪一天父母會突來的關心、我等著哪一天發現自己會用魔法、我等著哪一天能和妳搭話、我等著哪一天兩人一起坐上霍格華茲特快車、我等著哪一天我們待在同一個學院、我等著哪一天有勇氣告訴妳我的心意、我等著哪一天妳也會喜歡上我、我等著哪一天向妳道歉、我等著哪一天妳能原諒我……
  有的我等到了那一天,有的卻遙遙無期。

  我羨慕妳,在面對他人的說三道四和指指點點能泰然自若,而我卻總是被自卑及憤怒填滿,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只能藉由看輕他人來抬高自己的身價,很愚蠢,不是嗎?
  史萊哲林的黑暗幾乎要吞噬我──或許該說,快要與我同為一體。我只覺得滿腔怒火,對於嘲笑我的人感到不屑,流貫我血管的巫師血統不是那些麻瓜之子可以玷汙的,我自以為高人一等,而葛萊芬多的傻瓜們也不足掛齒。
  我厭惡波特,他太過閃耀,明明只是個愛炫耀的蠢蛋卻有一堆人戀慕他。是不是有一天,妳也會像那些人一樣,選擇他?我開始焦躁,害怕、憤怒、悲傷四處鼓譟,我不去理會,因為刻意壓抑會迫使我認清事實,好痛苦。
  『麻種。』我知道這個詞多麼銳利,我無法猜透妳眼中的情緒,是憤怒還是悲傷?史萊哲林和葛萊分多之間終究不可能存在著感情。

  直到那一天抱著妳冰冷的身軀,我
了,卻發現只是一場夢,妳的體溫將我喚醒,我知道我再也等不到妳的原諒。

  再等妳十年。
  只有這樣告訴自己,我才能在沒有目標的冰冷世界走下去,即使這樣的等待沒有結果,即使這段日子長得可怕……

arrow
arrow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