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資訊]
書名:一期一會
配對:葉修X方銳
作者:宮崎
封面:千狩
規格:B5右翻
頁數:NT.120
價錢:38頁
內容:兩個電競宅男養小孩的故事(沒人外遇劈腿請放心) 

[販售場次]
6/11 榮耀歸來 - 輪迴12 (已結束)
7/16 ICE3 - B15
通販(有餘本的話會於全職ONLY後開啟)

 

[試閱]
01.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他媽的久別重逢。

02.
  「喲,廢物點心,好久不見了。」
  剛下了飛機才領完行李氣喘吁吁的,方銳就看見可以名列他人生中最不想見到的人前三名之一,葉修。順代一提,他最不想見到的另外兩個人叫韓文清跟周澤楷,前者長得太兇神惡煞他心臟受不了,後者長太帥每次見到每次自卑,不如不要看到。
  在無視跟裝傻之中他果斷選擇了逃跑,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拉著人就走,越走越覺得腳步沉,一轉頭便看見小手拉大手,葉修自然至極地握著小女孩的手,難怪方銳牽著她走時會那麼費力,因為後面跟了個大型拖油瓶。
  「你做什麼,再不放手我就要報警了。」方銳吼道。
  「你就去,我也順便報個警,說我男朋友一聲不坑離家出走,三年後還帶了個來路不明的小孩回來。」葉修極其淡定地說,但方銳已經氣急敗壞,急吼吼什麼都說出口:
  「來路不明你妹!這是我女兒!」
  「問題更嚴重了,你個基佬哪來的女兒?」
 
03.
  方銳給周澤楷打了一通電話,雖然他不喜歡看到對方的臉,但單論聲音的話他覺得自己不會比較差。電話接通後方銳劈哩啪啦抱怨了一大串,總體大意是在批判周澤楷作朋友不夠意思怎能隨便出賣好友,說好的威武不能屈呢,也不給周澤楷說話的機會,反正對方壓根兒不會給他太多回應,頂多嗯嗯啊啊好跟不好,語言能力比他家那個四歲小孩還要不如。
  電話那邊的周澤楷也不負眾望地一句話也沒能插上嘴,只在方銳一句「你看我都逃了三年,這下被抓到乾脆再逃個六年,小周你會收留我的吧?」忙不迭地拒絕:「不好。」一點也沒打算理會方銳,只留了電話那端的方銳縮在廁所裡瞪著手機。
  周澤楷的賣友行為可苦了他,一想到出去得面對葉修的咄咄逼人他就想永遠待在這不出去,廁所多好啊,小小的獨立空間無人打擾,有水有電,累的時候還能往浴缸裡一倒就睡,宛如人間天堂。然而這些旖旎的幻想都在小女孩敲響廁所門時毀滅,方銳在內心兀自掙扎,又覺得不能讓孩子獨自與狼共室,最後還是認命地離開馬桶,與葉修決一死戰。
  那個時候吳羽策說的話還言猶在耳,冰冷的口氣一點也沒打算給他溫暖:「你就作吧,當初把話好好說開來的話又何必逃?」方銳知道吳羽策說得沒有錯,他確實能在退役後拍拍屁股躲去X市兩三年,但還是得回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方
    全站熱搜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