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火神設定,官方逼死我,無法接受者請勿鍵入。

◎實葉有、注意。

  赤司征十郎養了一條狗。

  貓咪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目中無人的自命清高,不願馴服於任何人底下;兔子總蹭著主人一副討好的樣子,騷一下下巴順幾下毛變軟下身服服貼貼,除了撒嬌外顯得有些無趣;狗一喚便來,拍拍頭給根骨頭便臣服,主動舔人的手示好或者蹭著人的大腿給予安慰,義無反顧險得有些愚笨。

  ──其實他對寵物沒什麼興致,費心馴養一隻不懂人話的動物有些浪費時間。但他現在覺得養一隻狗似乎也不錯。

\

  那隻狗的毛髮有些毛燥,摸起來刺刺的有點扎手,卻意外有一種實感,柔順的毛髮就好像在摸珍貴的毛皮一般,貴重而不真實,而乾燥的毛髮親切許多,沒有溫度的汗毛突然溫暖了起來。

  重重的呼吸吐在頸間,鼻子蹭著肩頸吸取熟悉的味道,一股安心感。赤斯拍了拍這只愛撒交的狗,放下手中的剪刀。

  「不要再撒嬌了,大我。」

  「誰在撒嬌了,只是很累瞇一下眼睛而已。」

  火神撥了撥瀏海,額頭能感受到空氣中的冰冷,不習慣的短瀏海令他忍不住皺了眉頭。

  「好短……」

  「你之前的瀏海太長了,看了很礙眼。」

  操著手中的剪刀,俐落的把玩意如他下棋和打球一樣上手。替火神拍掉附著在臉上的髮屑,一邊撫過他稜角分明的輪廓,滑過耳垂再順著往下停在唇邊,吊人胃口一般停格許久,直到火神喘出一口氣手指才離開。

  火神的紅髮被西下的夕陽染上一層橘,斂著一雙分叉的眉毛看起來有些難以親近。真要去分別火神和赤司給人難相處的差別的話,葉山小太郎總開玩笑說火神像個流氓,似乎一不順心便會和人大打出手,實際上只是個笨蛋(這麼一說完便被一旁的實渕玲央嘲弄:你自己不也是個笨蛋?)而赤司呢,是絕對的王者,他不是難以親近,而是身上的霸氣壓得讓人要喘不過氣了,太過完美的人難免令人卻步。

  有什麼不滿足似的,火神股著腮幫子胡亂收拾書包,從塞滿課本的抽屜裡拿出被壓得有些扁的麵包丟進空無一物的包包裡。

  「大我。」

  「嗯?」

  坐在一旁的赤司沒有任何動作,出聲喚住火神。

  「你似乎忘了一件事。」

  「有嗎?今天沒有練習不是嗎?我肚子好餓真想快點吃晚餐。」

  「學習。」

  赤司剪單的兩個字狠狠摧毀了火神的希望。一臉錯愕的火神停下手邊的活動,看著赤司他知道對方是認真的,現下的心情除了絕望再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可以不要嗎……拜託。」

  像隻頹喪的狗垂著耳,火神用不太標準的敬語這麼問,學習對他來說實在很困難,大概就像狗看到骨頭會流口水,他一看到課本總會忍不住打起瞌睡。

  「教練說考差的話不能參加比賽,如果你不在乎的話。」

  「唔!」

  勾起了淡淡的笑,赤司從火神的抽屜裡抽出一本教科書,敲了敲桌面。

  「不想成為第一個因為補考而缺賽的王牌的話,開始用功念書吧。」

  「葉山那傢伙呢?他看起來沒那麼聰明。」

  不甘願的放下書包,火神趴在桌上開始隨口抱怨,連不相關的葉山小太郎也遭受池魚之殃。

  「小太郎的數理能力可以補足國文和英文不夠的分數,再說玲央也會教他。」

 

  「大我,讓我來教還考差的話後果不會比禁賽好上哪去。」

  ──這點火神大我很清楚。赤司征十郎是絕對的,不容質疑,火神從不曾懷疑過赤司的話,因為他的口吻那樣斬釘截鐵,更因為那雙異色瞳直勾勾盯著自己,被那樣那著的瞬間好像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知道。」

  赤司撫了那頭紅色的頭髮,像只大狗一樣想要求更多的愛撫,火神抬起頭湊向赤司,彷彿只要看著那雙眼眸便要失了神,忘記怎麼動作。

  「獎勵先給你,可要好好學習啊。」

  忍俊不住笑了出聲,勾起大狗的下巴送上了禮物。

  \

  赤司征十郎養了一條狗。向來對寵物沒什麼興趣的他難得動了真格。他想,養一隻有些愚笨的狗好好教導,那樣的成就感似乎也不錯。

  尤其那隻狗還笨得可愛。

 

 

【FREETALK】

官方逼我!!!!!!!!!!!逼我!!!!!!!!!!!!!!!!!!!!!洛山火神  我可以!!!!

然後ㄜ、就這樣ㄅ。(三小

總覺得洛山的成員都是赤司的狗啊(欸)尤其是小太郎(私心鬼)小太郎媽幾可愛

然後讓赤司拿了剪刀是因為   我一直覺得巨巨他剪髮技術神好(ㄍ)然後洛山的成員也都瀏海很短或者中分、就乾脆當做赤司討厭長瀏海算惹(腦補屁

對啦對啦我盲目我想當赤司的狗辣(幹)

 

官方一放那張糟糕的同校梗我激動要跳窗…桐皇青火…同人的設定居然被官方拿去用根本萬惡(ㄍ)不忍說當初寫那篇青峰生日賀時桐皇火神還只是同人而已XD沒想到  恩。(?)因為這樣那樣所以、也來寫寫洛山火神

總之、火神相關CP已經寫了 青火  黃火  黑火  赤火  火神太天使了我根本禽獸

 

arrow
arrow

    宮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